close

少女調教魔塔大陸3的宣傳PV

 

戰鬥方面

新系統是不錯,不過照著節拍揮劍會很卡。如果不在意節拍,後衛就沒得脫沒辦法進階,但要照著節拍砍,眼睛就得盯著下面的音樂條,根本沒空看畫面啊ORZ而且每個女角的詩魔法lv4,模組根本都一樣,看久了會膩啊……

另外,ガスト你別忘了你家的遊戲是出在家用機上啊!!!邊打邊脫是要人怎麼在客廳玩啦XD

 

音樂部份

說好的大合唱呢!!??(謎:從來就沒說過會有這東西)都請了八名歌手來,結果別說是大合唱了就連兩人合唱都沒有,ガスト你這是在搞啥啊~~!!!連最終曲也沒前兩代來的好,反而是可可娜從第二塔招塔砲過來的METHOD_HYMMELI/.EXEC_Z/.比較有氣勢一點。至於緹莉雅的EXEC_COSMOFLIPS_.,神曲確定。

  

劇情部份,由於個人怨念,因此從兩代都在當第四女主角的可可娜先開始(原本以為她這次會升級到正宮的ORZ)。劇情部份略過,反正可可娜的專屬劇情也沒幾個,所以直接跳結局翻譯。


Cocona:...
Aoto:Cocona
。怎麼了,待在這個地方。
Cocona:
沒事。只是在想...大海真厲害啊...
Aoto
Cocona一同在黃昏的海邊看海,Cocona手上把玩著由クロア的頭飾作成的項鍊。
Cocona:
真厲害呢。在我們遙遙之下...雲海之下,這樣的世界竟然如此寬廣無盡。
Aoto:...
在這片海洋的另一側,未知的世界也是會如此寬廣無盡吧。
Cocona:......

Aoto:...
妳要回去了嗎?
Cocona:...
嗯。

Aoto:...
別回去。
Cocona:...
?
Aoto:
留在這個世界吧。我...喜歡妳。

Cocona:...
謝謝你。...我也喜歡Aoto喔。可是我不回去不行。
Cocona:
我和把扶養我長大的人以及故鄉的夥伴們約好了。所以說...

選項A:別走!!

選項B:這樣啊...

選項A:別走!!
Aoto:
別走...!!
Aoto:
我沒妳在就不行。

Aoto:
從妳是Tatsumi的時候,和妳待在一起就不知為何就能安心下來...
Aoto:
妳看,我很莽撞嘛。可是,事實上我是非常膽小的。所以說,跟穩重的妳在一起的話,光是這樣子我就能放心了。

Aoto:
 根本沒辦法想像與妳離別的情況明明我還以為今後也能和妳在一起的說...
Aoto:
沒想到要和妳離別是這麼地痛苦...

Cocona:...Aoto...

Aoto:
對不起...。我失態了...。明明非得輕鬆地為妳送別不可的說。
Aoto:
剛剛的全部都給忘了吧。...保重。
Cocona:...
我知道了。
Aoto:
?
Cocona:
那麼,要等我喔。

Aoto:Cocona!?
Cocona:
這次就和Aoto約好了。總有一天,我會回來這裡。在那之前,Aoto你能等我嗎?
Aoto:
嗯,我會等的。不過...要是妳太拖拖拉拉的話,說不一定會由我過去接妳喔
?
Cocona:...
嗯。那時候會歡迎你的。我也希望你一定要見見我最喜歡的人們。

Cocona:
我想要讓大家瞧瞧,在這顆星球遙遠的地平線另一頭也有著如此熱情 傻傻的 以及...
Cocona:
十分帥氣的傢伙在。


選項B:這樣啊...
Aoto:...
這樣啊。在那邊的世界也是有人們在等妳啊...
Aoto:
如果因我的一己私心而挽留住的話我肯定會遭怨恨吧。
Cocona:
我說 Aoto。總有一天也來我的世界玩吧。
Aoto:
......嗯,也是...。我受了你們的世界不少關照,去道個謝一次也不賴吧。
Cocona:
到那個時候,我會介紹在我的故鄉 我珍愛的人們給你認識。
Aoto:
嗯,我會期待著。

Cocona:
謝謝你,Aoto。這個世界有你在,實在是太好了。


感想:

嗯……可可娜的妳意思是「蒼都你到第二塔來戰翻我老哥,我才跟你走。」這樣對吧?看來蒼都你是被甩定了XD(可可娜果然還是兄嫁比較好!)是說就算蒼都你不去第二塔,光是誤闖澡堂的那段劇情,某人知道後可能就會提著槍從第二塔飆過來把你串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